close

生日快樂2016

這天理所當然對於工作是排休的自己

一定排定休假的

另外隔一天也用補假多休了一天

 

在距離生日前和傅惠聚個餐

傅給了一個奇奇蒂蒂類似叉子的東西

心情是很開心的

但怎麼感覺這奇奇蒂蒂外觀看起來有一點怪怪的XD

在8/4日也和夏夏學姊約了小會

看了角色、音效很鮮明的「自殺突擊隊」

連結

雖然反應兩極,但是我是很喜歡這部電影

死射好帥、小丑女好性感

也拿了小禮物,達文西密碼的小型密碼鎖USB

真的是很特別的禮物 很有夏夏特質的調調

 IMG_3143.JPG  

 

生日早上睡很飽

凌晨和NONO打了場LOL說了很多屁話

久違的老朋友,聽到他祝福依舊是開心的

也當然是凱能獲勝!

 

晚上準備要出門時,AMO突然來電

說要請我吃85度C

不過我指定要星巴克!辛苦了~朋友

很感謝咖啡和千層小蛋糕

也聊聊他的工作,也歡迎他有機會來我們公司一同打拼

 IMG_3111  

最後找了裴

收到了曼聯16/17客場藍球衣

是生日禮物,心中盤算著再拿去燙貝克漢吧

而且還說過陣子會有其他不用錢的球衣給我

真是太感謝了,有認識愛迪達高官好棒阿www

 

也由於這幾天剛好推出pokemon go

所以隔天一大早就跑去木柵動物園抓口袋怪獸

*其實我比較喜歡口袋怪獸或神奇寶貝*

雖然沒有抓到什麼怪 但是還滿好玩的

我真的很喜歡來動物園耶!

下午逛完動物園,去吃了好客燒烤

原本要吃其他家,但是

//傑夫燒肉  消失了

//麻辣一村  中午休息

能一口氣錯過兩間餐廳,也挺厲害的

最好只好嘗鮮好客燒烤囉

他的口味吃起來雖然感覺普通

但是這地理位置真的是很好抓怪獸的地方阿

有冷氣、食物、補給站、怪獸

這樣就夠了~

 IMG_3126.JPG  IMG_3122.PNG  

今年生日也這樣落幕了

雖然沒有像去年遠雄那樣熱鬧

但是這年這樣度過

心裡有著很多平靜的滿足與踏實

謝謝大家,感謝你們。

 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    2016/08/12  17:55 中華肌內效協會 一角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